cc-line-text cc-content-copy cc-print qrcode

白色恐怖綠島紀念園區

航空

綠島機場
介紹:到台東機場再坐德安航空小飛機去綠島,大概10-15分鐘左右。飛機對遊客們是很便利的交通選擇,唯航班飛行受氣候影響很大,搭乘前應先注意天候狀況,如風速太大或降雨等因素都影響飛機航行與否。
航班查詢:http://www.dailyair.com.tw/
德安航空訂位專線:07-8014711 

船運

綠島之星
介紹:在綠島與台東之間每日有多艘客輪行駛,主要到台東富岡漁港搭船,但常因天候或海潮改變航行的時間,航班時刻依月份不同而有所調整,若想要搭乘客輪時,可以先電話詢問清楚。
﹝超級星:089-280290、綠島之星089-280379、凱旋089-281047、金星089-281477﹞
船班日期與搭船時間,請至「船遊網」官網查詢及訂購。網址:http://www.ezboat.com.tw/
票價定義:
(1)全票→指12歲(含)以上
(2)半票→指3歲(含)~十二歲(未滿) 以下之兒童,指 65歲(含)以上老人可享半票優惠價(需出示證件以備查驗),指持有殘障手冊證明者本人可購買半票優惠價;搭乘者持有殘障手冊及陪同者中之一人即享有半票優惠價。
(3) 嬰兒票→出生至未滿3歲
※正確船班時刻依台東富岡碼頭後船室當日開航時刻為準。
※即日起台東往返綠島之交通客輪,攜帶任何寵物請裝於寵物籠或容器,包裝完固、無糞便漏出,並填具切結書。
※搭船地點均是在台東的富崗漁港,富崗漁港距離台東市約二十分鐘的車程

機車

介紹:機車租借請洽當地業者
注意事項:
1.外國人須具備合格之國際駕照,護照及信用卡。
2.租車費用皆不含油資,油資請自理。

綠島觀光巴士

介紹:到綠島旅遊,有最繽紛的綠島觀光環島公車可以搭乘,為方便遊客環島旅遊,採隨招隨停,亦可於公車行經路線中之任一地點下車,讓每個到綠島觀光的遊客不需導遊,就可以輕鬆玩遍綠島。
綠島鄉公所觀光環島公車--綠光巴士,請洽綠島鄉公所觀光旅遊課。
官網及班次查詢:https://www.lyudao.gov.tw/main.php?mod=bus&content=index2
 -洽詢電話:綠島鄉公所089-671272、089-672510#16
 -採固定班次時間:約每時段由【南寮漁港】發車,沿東90線環島公路順時針繞行綠島一周,終點回到【南寮漁港】。採隨招隨停,公路全線可上車或下車,若於公車行駛途中下車,則車輛不予等候,請乘客另候下一班次車輛。
 -收費方式:隨車購票。全票價格:淡季(1-3月、10-12月)、旺季(4-9月)每張票100元。12歲以下、65歲以上、身心障礙者,給予半票優惠【淡季、旺季每張票50元】

腳踏車

介紹:可向住宿飯店租借,價格由飯店自行定價。

cc-line-text cc-content-copy cc-dots-horizo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