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line-text cc-content-copy cc-print qrcode
Oct 25, 2019 | 綜合公告
小小人權解說員工作坊11/1上午10時開放線上報名!

國家人權博物館將在11月23日舉辦「兒童權利公約頒布30周年主題園遊會」,從小朋友及青少年的角度,透過闖關遊戲和系列活動讓大人跟小朋友都能從真實的體驗中了解兒童人權。豐富內容包含「Go Go 闖關趣!」、「兒權知識+」、「繪本小部落」及「動手玩一波」,適合12歲以下小朋友與親子的同樂。同時為了宣導兒權對象的涵蓋範圍也包含18歲以下的青少年,特別規劃出屬於他們的議題專區,定位主要導向全球化和公共議題,同時亦有許多體驗活動,歡迎各年齡層的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配合主題園遊會,館方將於11月16日、17日舉辦「小小人權解說員工作坊」!這次把麥克風交給小朋友,聽聽從他們眼中看到的「兒權」、「人權」、「國家人權博物館」,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工作坊與和好玩實踐室合作,透過繪本引導與藝術創作,帶領小朋友找出兒權與生活之間的連結,並腦力激盪出與園區歷史場景相呼應的人權關鍵字。

 

歡迎想成為小小解說員的小朋友搶先報名,並邀請想聽小小解說員如何導覽的你,園遊會活動當天一同在國家人權博物館感受臺灣民主人權歷程。

 

▋ 小小解說員報名一律採線上報名 (11/1上午10時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11/11發送錄取通知。)

 

成為小小解說員的第一步:https://reurl.cc/k5adqn

 

✔培訓時間|

2019/11/16-17(六)~(日)10:00 - 16:00

(導覽時間為園遊會當天)

 

✔地點|

國家人權博物館 白色恐怖景美紀念園區 繪本教室

 

✔注意事項|

本培訓課程共2天,需全程參加,才能擔任#小小解說員喔!

活動免費報名參加,考量孩童特殊飲食習慣,午餐由家長自理,若需代訂餐盒,請於報名表中註明。

兒童權利約頒布30週年主題園遊會主視覺

兒童權利約頒布30週年主題園遊會主視覺

cc-line-text cc-content-copy cc-dots-horizontal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