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line-text cc-content-copy cc-print qrcode
Aug 05, 2022 | 綜合公告
【快來報名】本館景美紀念園區全新推出每月一次「繪本說故事」活動,全程免費,名額有限,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
本館景美紀念園區全新推出每月一次「繪本說故事」活動,
全程免費,名額有限,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
還等什麼?快來報名!


一、日期、時間、地點:

【場次1】8/6(六)下午2時-3時。服務中心1樓閱覽室。

【場次2】9/17(六)下午2時-3時。服務中心1樓閱覽室。

【場次3】10/1(六)下午2時-3時。服務中心1樓閱覽室。

【場次4】11/5(六)下午2時-3時。繪本教室。

【場次5】12/3(六)下午2時-3時。服務中心1樓閱覽室。

 

二、適合對象:一般成人、親子族群,小朋友適合年齡:5-12歲為主。

 

三、繪本書目:

【場次1】你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請不要忘記那些孩子、不是我的錯

【場次2】暗夜的螃蟹、我吃拉麵的時候、說好不要哭

【場次3】好心的國王、布魯卡的日記、安妮法蘭克:密室裡的女孩

【場次4】希望小提琴、不肯沉默的公雞、奧力佛是個娘娘腔

【場次5】我是小孩,我有權利、我是小孩,我有話要說、人,你有權利

 

四、報名方式:

【電話】(02)2218-2438分機815林小姐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RXW7OZ

【Email報名】nhrm195@nhrm.gov.tw

 

【現場報名】如活動前報名名額未滿,將開放於志工服務台現場報名。

★每場次至多以40人為限。★

cc-line-text cc-content-copy cc-dots-horizontal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