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line-text cc-content-copy cc-print qrcode
Nov 11, 2021 | 綜合公告
110年度人權繪本說故事時間,即日起開放報名

「人權繪本說故事時間」,將人權繪本化身為故事舞台,每場次透過多本具深度與廣度的精彩繪本組合及延伸活動,帶來充滿藝術美學、知性與感性的繪本時光。引領大小朋友認識繪本中的主角,走進人權故事中。

 

歡迎大手牽小手,一起徜徉於人權繪本世界中!
 

✅時間:110年11月27月至111年1月8日,每週六下午14:30-15:30,共計6次 (即11/27、12/4、12/11、12/18、12/25、1/8)。

✅地點:國家人權博物館/白色恐怖景美紀念園區/人權學習中心1樓/人權繪本書區 (新北市新店區復興路131號)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國家人權博物館
協辦單位:兒童文化研究社

 

📣報名人數及費用:歡迎親子共同參與,每場次20人為上限, 免費報名參加 。

報名網址:https://event.culture.tw/NHR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10008&request_locale=tw
 

✅講師介紹

(一)人權繪本種子師資

(二)林以琳老師:

現為小大讀書會聯盟總召集人,兒童文化研究社前任社長,長年參與「繪本共讀推廣」工作。曾任新莊社區大學「繪本影像與兒童」課程講師及「臺北市幼兒園深耕閱讀計畫」講師,近年來致力於人權與兒童權利的推廣。

(三)兒童文化研究社(人權繪本小組):

兒童文化研究社是由一群關心兒童的大人所組成,於2005年成立。社團以公共性參與為宗旨。在社團活動中,對內以「兒童文化探究」及「兒童相關議題」的研討來為社員培力,並作為對外行動的理念基礎。對外則以「兒童觀」與「兒童權利」的推廣為目標,進行各項公共性服務。社團自我期許可以在社會中「為兒童發聲」,也希望能創造「讓兒童發聲」的機會,朝成人與兒童可以共築生活、共創和諧社會的目標而努力。社團內編制人權繪本小組,致力於人權繪本共讀推廣與師資培訓。


📣因防疫措施,為了您與他人健康,請配合辦理:
1.活動中均須全程配戴口罩。未戴口罩、咳嗽不止者,將無法入場。
2.請您進入人權館時,配合園區保全依規定量測體溫,如發現高溫(額溫為37.5度或以上)或疑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通報定義者,將無法入場。
📣交通方式(館內停車免費,但位置有限)  https://www.nhrm.gov.tw/content_147.html
📣景美紀念園區人權學習中心👉詳https://www.nhrm.gov.tw/content_148.html
📣活動現場將進行拍照及錄影記錄,作為人權推廣使用。

cc-line-text cc-content-copy cc-dots-horizontal
Prev Next